首页
 
祥龙社区居民自制铲雪神器,效果杠杠的
发布日期:2018-01-28


1月27日,大雪如约而至,到晚上,足足下了十几厘米,香树湾居民胡明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么大的雪第二天对居民出行肯定会造成不小的影响,而且扫雪工具有限,扫雪工作量很大。他就想如何能提高铲雪效率,省时又省力。突然他脑子灵机一动,可以自制铲雪工具,因为他以前做过木工。说干就干,胡明华找来工具和材料,敲敲打打,从晚上7点多一直做到11点多,一共做了15把铲雪工具,累的满头大汗,可是一点没有怨言。

第二天,志愿者们拿着自制铲雪神器开始铲雪,大家都表示效果比铁锹都好,不光省力效率还高,一上午小区的主干道都打扫地干干净净。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