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虎塘街道物业连夜奋战扫雪除冰第一线
发布日期:2018-01-28

1月27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又一场强降雪,整整一天雪花搓绵扯絮般的落下,地面积雪厚达15厘米。持续的降雪使小区一夜间银装素裹,分外美丽,但是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全街道连夜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展开扫雪除冰行动。

恶劣的天气没有阻止大家清理积雪的热情,雪还没有停,街道物业组织了保洁保安挥舞着铁锹、扫帚,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团结协作,全力清理小区地面积雪。由于雪一直不停地下,刚刚扫过的路面很快又被雪覆盖。大家只能反复清扫,没有怠慢和埋怨,物业负责人万建平说:“我们昨天干到晚上11点,今天3点又赶紧继续来扫雪了,我们决不能让雪积的让大家不方便出行”。

现场扫雪人员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保障居民安全的真心与热情,大家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顶着寒风,将积雪清扫干净。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扫雪身影得到了许多路过居民的表扬和赞赏,而居民的肯定和赞许更增添了他们雪中奋战的激情和动力。

这场冬雪没有给居民们带来困扰,反而展现出了一个团结、向上、有高度责任感的物业团队。龙虎人将继续发扬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为小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