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溪镇新航物业合力除雪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8-01-28

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纷纷扬扬的雪花洒落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银装素裹装扮着常州这座魅力龙城的同时,也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2018年1月26日凌晨4时,新航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就展开了扫雪除冰工作,重点做好医院、菜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的铲雪除冰作业,同时及时清除公交站台、主次干道、桥梁等位置的积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截至1月26日16时,主要区域、重点路段积雪基本清除干净,新航物业安排出动机械共计100台次,人员300人次,撒融雪剂10余吨。根据市气象局报道,常州市还将继续迎来较强雨雪天气,新航物业全体人员会继续保持战斗状态,以雪为令,奋战到底。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