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镇汤庄桥社区为居民办理女性安康保险
发布日期:2018-03-07

为切实维护社区女性居民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增强女性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汤庄桥社区把推广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作为第一项民生工程,积极开展,为女性筑起一道抵御大病的绿色屏障。

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妇女队长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通知、信息平台群发、电话询问,积极宣传和动员广大妇女参加女性安康保险,把参加“女性安康保险”作为提高女性保障水平,维护女性利益的有力措施,女性安康保险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团体险的一种,每份50元,保障四种妇女大病,一旦确诊,保额有2万元,是一种实实在在切身关心女性妇科疾病的保障。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多种宣传,女性安康保险被广大妇女所认可,提高了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参保意识和投保积极性。预计4月中旬可完成此项工作的收缴工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