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三井街道妇联庆祝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03-05

春暖花开的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女性综合素质和个人魅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三井街道各级妇联陆续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活动一:培训学习提升自我

为激励广大女性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三井街道妇联举办了“三井因你而美丽”大型团辅活动。激励大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三井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飞龙社区妇联组织社区执委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转变观念更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争做群众满意的合格妇女干部。

活动二:宣传表彰引领风尚

为了更好地展现社区女性风采,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社区形象。府成社区妇联、巢湖社区妇联特邀请辖区的文艺骨干进行才艺表演。舞台上载歌载舞还有戏剧、诗朗诵、小品等,活动最后还奉上了节日的蛋糕,供居民品尝。

三井社区妇联邀请居民们一同参与汇演,居民演居民唱,还结合了“传声筒、你比划我猜、听音识曲”等趣味游戏使女同胞们开心愉快的过节,同时也对社区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对她们的付出给予了鼓励与肯定。

活动三:艺术插花点亮生活

都说女人如花,娇艳绽放,璀璨如火;女人似水,性情柔美、婉约如水。洪福社区妇联带您领略永生花的所带来的经过万般的锤炼,成就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

人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如今在各行各业杰出女性,人才辈出,在职场上充分展示出女性特有的风采与魅力。藻江社区妇联带女性民们开展了生活美学家——艺术插花,花艺沙龙活动。现场带领大家认识常见花的品种、讲解插画的高度比、配色技巧等,并且为自己和家人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成品。

活动四:沙画艺术表达爱意

沙画,结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采用产自神奇大自然的天然彩沙,经手工精制而成。华山社区妇联特意邀请了沙画老师,给辖区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沙画课。孩子们跟着老师的讲解步骤和要领一起动手做沙画,都非常的认真,每个人都完成了一份精致的沙画作品。孩子们为能给母亲送上这样一份别致的祝福,兴奋不已。

活动五:得体妆扮滋养身心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日常淡妆已经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美好的妆容既能给自己增加自信,也会使生活更加多彩。府田社区妇联邀请资深美容顾问,传授护肤保养、化妆的实用技巧等,有妆容方面的烦恼的你还不赶紧报名参加。

三井街道各级妇联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不仅与广大妇女一起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也扩大了妇女群众的参与度。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