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妇联召开庆“三八”总结表彰大会暨品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3月7日下午,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妇联召开庆“三八”总结表彰大会暨品牌工作推进会。机关事业单位女职工、女企业家、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妇联主席郭小燕作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妇联工作报告。接着,由街道副主任、社会事业保障中心主任陆霞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万丽娜宣读《关于表彰龙虎塘街道“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女企业家”、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一位位优秀的时代女性,她们靠自己的力量撑起了自己人生的一片天,证明了龙虎塘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力量。

随后,街道和社区进行了妇联品牌工作PPT演讲,充分展现了龙虎塘女同胞们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龙虎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华国作重要讲话。王主任在讲话中向全街道广大妇女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妇联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不断转变观念,把工作开展到街道各个角落;三是要扎实工作,积极为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