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社区妇联召开庆三八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3月8日上午,长江社区妇联召开三八庆祝妇女节座谈会,活动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妇联主席王秀珍主持。她首先回顾了2017年社区妇联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在座的妇联成员传达了镇妇联2018年的考核和工作方向。王主席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为妇联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在活动开展、社区服务、长效管理等方面继续发光散热,将社区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长江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何龙华也做了指示,他认为,妇女同胞在社区管理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年轻、细心、有亲和力,在家庭、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再接再厉,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努力,配合上级开展好社区活动和服务管理。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是对社区妇女工作的最大肯定,今后会继续用好这个平台,做好表率,为社区工作出谋划策,献出自己的力量。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