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和谐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表达对全体女员工的节日祝贺,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为630个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巧克力,由工厂总监和运行经理将礼物一一送到每位女职工手中,感谢女职工对企业做出的贡献,祝福所有女职工笑容像鲜花般灿烂,生活像巧克力般甜蜜。

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工会致力搭建好公司与职工间的沟通桥梁,每个假期节点都开展主题活动,如春节开展新春晚会、元宵节猜灯谜、“雪韵莱尼”摄影比赛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员工在娱乐的过程中,增强企业归属感。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