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喜迎3▪8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3月7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辖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丰富她们的节日文化生活,滕村村组织辖区内20多名妇女群众开展了以“幸福传递”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村主任张锦程代表滕村村党总支、村委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对村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村委当前主要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随后,村妇女主任向妇女同胞们宣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精神及反家庭暴力法。接着,各位母亲分别从女性回归家庭、隔代教育、父母对子女的言传身教、正确处理婆媳关系等方面作了交流和讨论,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与会的母亲们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村委对她们的体贴与关爱。

此次茶话会让妇女群众感受到了暖心的节日氛围,在大家融洽的交谈中,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