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镇总工会联合青莲社区工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罗溪镇总工会联合青莲社区工联会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品,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慰问时,罗溪镇总工会副主席刘彩云鼓励困难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未来的生活。此次慰问活动是罗溪镇总工会以“关爱弱势妇女 情暖困难家庭”为主线开展的温暖行动,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关注困难妇女民生,在“三八节”期间慰问困难女性,让她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通过三八节走访慰问,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情,激励她们立足本职,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