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墅社区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三八节前夕,徐墅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妇女组长、孝老爱亲优秀妇女代表的家中、辖区教育机构中走访慰问,给她们带去妇联的温暖,共同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每到一处,社区妇联工作人员都与她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为她们出谋划策,帮助她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在走访徐墅幼儿之家时,社区妇联主席刘菲为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都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她们为徐墅社区的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敬佩和感谢。

通过三八节走访慰问,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情,激励她们立足本职,在创建和谐家庭、实现社区新发展的实践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