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安宁村召开环境长效管理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1

为全面总结2017年安宁村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工作并做好2018年的工作计划,2月10日下午,安宁村召开了环境长效管理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安宁村党总支副书记丁飞主持,村全体村干部、全体保洁员和垃圾运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丁书记传达了2017年度安宁村环境长效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和保洁员工资结算标准,并通报了2017年每个月上级检查的不足之处。丁书记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协作,确保长效管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春节将至,要求全体保洁员务必要对自己的包干区域来一次“大扫除”以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同时也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境保洁工作。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