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盘龙建长效机制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发布日期:2018-02-28
  围绕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建设管理工作水平,突出抓好常态长效机制,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2月27日,盘龙区城市文明建设管理会议召开,对盘龙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上,盘龙区相关负责人对提升盘龙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安排,要聚焦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解决反弹回潮滑坡问题、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未成年人良好的成长环境、营造全域良好创建氛围、巩固提升“八大环境”这六个重点,切实提升盘龙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水平。此外,还要强化责任网格、多级联动、文明劝导和严肃执法的结合、工作统筹这四项措施,切实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效。
  市民是城市的主体,没有文明的市民,就没有文明的城市。为促进市民素质的提升,接下来,盘龙区力争将全区70%的社区创建为文明社区,50%的村创建为文明村。同时扩大在基层的创建范围, 逐年提升创建的质量。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