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新北城管定点管理迎接新生开学
发布日期:2018-02-26

2月25日上午,新北区三井小学的学生们开始陆续前往学校报到,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常州市新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新北大队高新中队值班队员在新北区三井小学门口进行了定点管理“护学”行动。

高新中队值班队长安排了两名队员一大早就在新北区三井小学门口加强定点巡查,驱赶了学校门口无照流动经营的摊贩,并且对在学校门口擅自设置易拉宝和发放传单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劝离。上午十点,高新中队值班的全体正式队员来到三井小学门口保障十点半小学生们的正常放学秩序。由于学校门口教育机构比较多,在劝离过程中,教育机构将不少传单随手扔在了地上,值班队员们配合环卫将满地的宣传单清理干净。高新中队值班队员始终坚决文明执法,对违法当事人现场以告知、教育、劝离为主,避免引发矛盾冲突。

此外,在巡查途中,执法队员们还协助交警部门维持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们安全离校。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