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新北区城建局召开城市长效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3月2日上午,区城市长效管理推进会在新北区城建局706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城建局副局长、区城管指挥中心主任章建伟同志主持,区城建局城管处、执法大队、指挥中心、质安站、市政绿化所、环卫处、征补办、房管中心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章建伟局长简要回顾了2017年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反思了长效管理考评中出现重难点问题,引导各单位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就长效管理考评工作中较易失分、较难解决、反复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思路、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重点针对绿化养护及修补、施工围挡设置、工地管理、收储地块管理、小区管理、道板修复、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店招设置、建筑垃圾专项考评等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解决方案及整改措施,为新北区2018年全力争创城市长效管理市级“五连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单位纷纷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围绕新北区城市长效管理,通力合作,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全力做好争创工作。

最后,章建伟局长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工作协调、对接,明确职责、落实分工,加强联络,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做到:一、高度重视,建立问责机制,责任到人;二、建章立制,出台规范性文件,有章可循;三、举一反三,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宣传发动,利用各种媒介,营造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