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薛家传统庙会推广宣传垃圾分类理念
发布日期:2018-02-24
  2月23日,薛家镇传统庙会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庙会主要集中在八村步行街(玉龙路-童子河路)和原集市设摊地童子路(丽园路-平阳路)。城市管理科为了将垃圾分类理念深入老百姓的心中,特意组织队员在巡查保障的同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引导,鼓励广大老百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为垃圾分类做出努力。
  薛家城管提前准备了文明行为宣传展板和200余份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文明宣传展板摆放在庙会出入口,以此来告诉市民要培养文明行为。在主街上巡逻的队员把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分发给每户摊贩和市民,给他们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向他们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达到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的目的。
  另外,城管队员积极引导庙会上的小吃摊贩和市民对餐厨垃圾实行分类投放,然后由环卫作业车辆进行对接,进行分类收集和分类运输。每天都有餐厨垃圾运输车,将餐厨垃圾定时、定点清运,保证庙会中的分类垃圾不混装、不积压。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