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创优美社区环境
发布日期:2018-03-05

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树立“垃圾要分类”的绿色环保意识,3月3日,城管办环卫科工作人员走进盘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办环卫科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投放意义、注意事项等内容。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参与互动人数80余人。此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将会定期在小区内巡回举行,旨在扩大宣传范围,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市民了解垃圾分类并积极参与其中,共同爱护城市环境。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