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整治 长效管理 市容广告 他山之石  
 
 
 
省考核组考核河海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8

3月8日上午,江苏省考核组专家、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市环卫处总工程师陈爱梅等一行来河海街道考核垃圾分类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顾永泽陪同。考核组现场全面查看了省级示范小区长兴好日子的垃圾分类工作,对小区宣传氛围,设施建设,保持分类投放、收集、运输等工作表示满意;对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明确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标准,提出了更多更好的指导意见。

街道下阶段将进一步落实指导意见,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落实长效,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