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相关信息 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集废纸 攒平安 播法制 树文明”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新桥镇 

3月14日早上7点,江湾社区联合新桥小学国际学校分部的同学们在既2017.6.2日新北区首次发出的“集废纸 攒平安 播法制 树文明”环保公益活动后又一次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同学们纷纷把准备5公斤废纸,放在袋子里或者用绳子系好,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直接放到邮车上,同时高高兴兴地换取了环保家校手册一本。因为环保家校手册最后一页有绘画征文比赛,学校将进行含金量很高的奖励。

此次活动,倡导绿色生活,在孩子们心中播撒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孩子们在“幸福树下”欢乐成长。江湾社区将进行环保大宣传、绿色出行、青年志愿者环保服务、文明城市绿色卫士等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