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红绿灯的安装问题
信件内容: 这个意见很早就提醒了薛家人民政府,可是到现在顺园路与庆阳路(天逸城小区)旁的十字路口不装红绿灯威胁行人问题,就在刚刚2017年11月02日18:02,出了安全事故,因为没有红绿灯,一个人被撞在地上,流了一地的血,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都开的路灯今天却没有开。投诉之前给薛家政府写的建议信连回复都没有,投诉薛家镇政府在十字路口为什么不装红绿灯。难道要撞死人才来安装红绿灯吗?就在今年常州市钟楼区运河路308号电修厂门口一直没有红绿灯,年中一下子撞死两个人,事后政府才安装红绿灯。请政府借鉴此事,安装红绿灯,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
留言时间: 2017-11-02
回复时间: 2017-11-06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并已向有关部门咨询,关于红绿灯的安装问题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中,请您耐心等候。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薛家镇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