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春江闸北大沟规划与整治
信件内容: 春江镇

      根据我区2017年公布地图,闸北大沟是一条通畅,整洁的河道,但是目前2017年即将结束,该河道里杂草丛生,河床淤塞,垃圾飘满水面,集中在大河张家村至周家村后一段。2018年又要来了,国家层面都在创导农村水利整治,请政府尽快拿出规划,还闸北大沟的通畅与整洁!
留言时间: 2017-12-10
回复时间: 2017-12-14
回复内容: 陈良同志:
你提出的关于春江镇闸北中沟规划整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闸北中沟东起德胜河,西至剩银河,全长3.35公里,主要流经闸北村、灵桥村,是德胜河西片重要的灌排水系之一,2014年我镇对河道全线实施了清淤疏浚工程。由于河道位于农区,水质较好,水生植物生长茂密,每年我镇均有专职人员对河道进行长效管护,定期巡查,打捞河道水生物、漂浮物。目前闸北中沟已列入2019年清淤疏浚计划,在此之前我镇将继续做好河道长效管护工作,确保河道畅通。感谢您对我镇水利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农业农村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