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小孩上幼儿园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小孩2015.01.10出生,18年下半年需上幼儿园,本人及妻子非常州本地户籍,属江苏盐城,所以想咨询小孩上幼儿园问题。

本人在常州工作五年多,社保缴纳五年多,在春江镇百丈租房居住五年,在百丈百馨苑123栋住四年有居住证,由于房东将房子卖出,所以现搬至马路祁连山路西侧的百汇公寓,并更新居住证。百馨苑123栋与百汇公寓分属不同幼儿园(春江幼儿园、百馨苑三期幼儿园),由于本人及家属17年12月更新的现住址的居住证并不满一年,所以想咨询一下可以去哪个幼儿园上学,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1-17
回复时间: 2018-01-18
回复内容: 春江幼儿园和百馨苑三期幼儿园都属于春江幼儿园不同的园区,请携带相关证明到春江幼儿园现场审核,我们将按当年新北区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公告的相关政策作相应答复。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春江街道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