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信件内容: 请问营业执照范围是否依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来进行申报,不在该范围内的是否可以在营业执照中体现?我是从事物流传输系统的设计、安装及相关装置的销售的,在日常销售活动中看到贵局出具的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中有该项,请问该项是否合理?我公司如果想要增加该项,如何给工商部门解释?
留言时间: 2018-03-06
回复时间: 2018-03-07
回复内容:       邹先生,您好!关于您提的问题,经我局查询:医院物流传输系统分为气动物流传输系统、轨道式物流传输系统、AGV自动导引车传输系统和高架单轨推车传输系统四个种类。如果您从事的就是只针对医院的物流传输系统的相关设计和服务,那么申请“从事医院物流传输系统的设计、安装和相关装置的销售”范围是可以的。             
    感谢您的垂询!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行政审批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