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天安花园一期加装电梯的申请
信件内容: 你好区长,谢谢你百忙之中能阅读我这个老人写的申请。我们是在2002年购买的天安花园一期的住房,当时我们老两口年纪还不算大。现如今,我跟我家先生,都已经是七八十高龄,爬楼梯已经很累了,看到如今很多老小区都加装了电梯,我们也申请天安花园一期能尽快加装电梯,解决老年人的出行问题。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3-14
回复时间: 2018-03-19
回复内容: 您好,目前常州市就老、旧小区安装电梯事宜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实施方案,之前就只有天宁区出台了一个相关的办法,而且需要联合多部门来共同参与实施,最大的难点是要征求同单元业主的认可签字并各自按照楼层、住户老年人数等一定比例来进行筹款自行解决经费问题,故俞达成一致意见难以一时统一。同时还需要在本地区出台一个规范的指导意见下统一执行。目前,我区的方案还在探讨之中,力争在常州市就老、旧小区安装电梯事宜出台统一的实施方案后尽快组织实施。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