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新北区南波湾校区附近新造港河西岸健身路的修路的几个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新北区区长:

    您好!

    很抱歉写此建议信打扰您!

本次谢谢主要关于新北区南波湾校区附近新造港河西岸健身路的修路的几个问题希望你能了解并予以重视。

1.想知道区里批准这条路翻修的理由(因为我个人觉得那条路很好,平时供附近的居民散步、跑步健身都很方便;翻修这条路的费用完全可以用于其他继续完善的地方。)

2.翻修这条路的时候附近没有设立提醒标示,以至于附近好多市民在此发生事故,包括来往骑行车辆因此摔倒、部分健身市民也于此绊倒等等。

     鉴于此,我个人恳请并建议区领导对此问题予以重视并采取相关措施。

     如有打扰,望区领导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留言时间: 2018-04-08
回复时间: 2018-04-10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城市建设的关心!藻江河西岸健身绿道是我们近几年实施的项目,南博湾西岸绿道目前在工程保修期内,由于有局部面层出现沥青料不均匀现象,故我们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现场正在进行整改施工。经现场查看,我们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在施工期间设置施工提醒标志,并尽快完成施工恢复绿道。
回复单位: 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新北区)住建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