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力之夏系列活动之 ——肢体训练 你划我猜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龙虎塘街道 

2017年7月6日上午,为了培养青少年之间的默契,增进感情,提高团结合作能力,常州大学实践部的志愿者设计了肢体语言表达的知识讲座和“你划我猜”的小游戏锻炼青少年的团结协作和肢体表达能力。

常州大学实践部的志愿者通过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得向青少年们展示了人类丰富的肢体语言,拓宽了青少年自我表达的思路,并通过“你划我猜”小游戏,两两分组比赛。比赛过程中,有的组合心有灵犀、配合默契,只是比划了几下,搭档就很快得出了答案,而有的组合因不知如何表达而“手舞足蹈”,答题人也急得满头大汗,不时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哄堂大笑。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更好的增进了青少年之间的友好关系,也增强了青少年团队合作的意识。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