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妇联“热力之夏”系列活动红红火火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新北区妇联 

为了让玲珑社区的青少年在暑期能过的有意义有价值,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妇联精心组织策划了“热力之夏”系列活动。

2017年7月5日上午九点,常州大学实践部的青少年志愿者走进玲珑社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便民利民 义务维修”活动。

2017年7月6日上午,为了培养青少年之间的默契,增进感情,提高团结合作能力,常州大学实践部的志愿者设计了肢体语言表达的知识讲座和“你划我猜”的小游戏锻炼青少年的团结协作和肢体表达能力。

2017年7月6日下午,玲珑社区妇联组织外来务工子女开展了“团扇花开,清风徐来”手绘团扇活动。

2017年7月6日下午,为了培养青少年用肢体感受世界,克服内心未知的恐惧,学会信任彼此,常州大学实践部的志愿者设计了“蒙眼过障碍”的小游戏。

2017年7月7日下午,在玲珑社区工作人员和常州大学实践部志愿者的带领下,青少年们组织参观了常州博物馆,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感受社会的历史变迁。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