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教进社区,趣味学英语 ——阳光社区开展“英语趣味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3   来源:河海阳光社区 
   为了帮助社区的孩子们真实感受到纯正英语的氛围,培养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暑期生活。7月13日,阳光社区希望来吧特邀立德迩少儿国际教培中心的美国外教志愿者来社区,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英语趣味教学”。纯正的口语,丰富的肢体语言,有趣的课堂游戏和外教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交流互动中,孩子们体验了说英语、学英语的乐趣。课堂上,对正确回答的孩子,健硕的外教老师都会给予“大风车”鼓励,夸张的动作,引来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在开放式的教学过程中,寓教于乐,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不仅受到了家长们的认同,更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