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彩夏日系列活动之暑期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了充实青少年暑期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社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腾龙社区于7月11日下午2点给青少年播放了《疯狂原始人》这部电影。

小朋友们争相抢个观影好位置,1点刚过就有家长带着学生们陆续来到了活动室里。等到2点正式开始放映的时间,活动室里已经挤满了来观影的学生。随着电影时而紧张而是逗趣的情节变化,现场的观众们不时的惊呼或是大笑,每一个观众都聚精会神的投入到了电影的剧情中去。

社区组织此次观影活动,是想通过电影中的励志情节影响孩子,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勇于面对困难,不放弃不言败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有的学生家长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